2022台灣大專夏季聯盟

報名參加第二屆台灣大專夏季聯盟大賽

  • Step3

  • 球員資料

  • Step4

  • 規範協議

我已詳閱個資使用說明,瞭解並同意授權於主辦單位

1. 本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創新棒球協會)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出生年月日、E-MAIL、住宅電話、行動電話、身高體重、學經歷、緊急連絡人資訊及個人重要經歷等),目的在於進行活動報名辦理等相關工作,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是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2. 您同意本協會因報名所需,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並同意本協會於您報名錄取後繼續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3.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協會:(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5)請求刪除。但因本協會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及受其他法律所規範者,本協會得拒絕之。 4.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協會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協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有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協會有權停止您的報名資格,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 您同意本協會於活動期間公開相關個人資料,並於活動結束後修飾、使用、公開。 6. 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7.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系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8. 本協會於民國110年7-8月舉辦之台灣大專夏季聯盟拍攝您的肖像,並於活動結束後修飾,公開使用。

我已詳閱免責說明,瞭解並同意說明內容

1. 本協會將盡最大努力安排每場賽事,但若活動當天遇突發情況(例:天候不佳、打雷、大雨等安全虞慮)迫使比賽無法順利進行,比賽將取消不於以補賽,且不適用退費辦法如有任何爭議由大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2. 大會為每位選手投保100萬旅遊平安險。大會也將協助受傷選手就醫及辦理傷後相關理賠作業,但無法提供損害補償或慰問金。
退款通知:2022年5月31日之前無條件全額退款